科室设置
 
您的位置:首页  科室设置
 
科室设置

内科:负责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诊治、院前抢救、外院转诊  

外科:负责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诊治,院前抢救、外院转诊及外科小手术,换药、拆线。  

妇科:负责女性生殖系统常见疾病的诊疗。  

儿科:负责小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诊治。

保健科:负责传染病管理和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负责全校教职工、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的安排以及学生入学、升学的体检工作。负责全校师生员工健康信息管理及学校重大活动的保健工作。负责大学生健康教育工作。

口腔科:负责常见口腔疾病的诊疗及转诊。  

中医科:负责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中医诊治。

护士站:负责静脉注射、静脉输液、肌肉和皮下注射;配合医师进行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 

急诊室:临床医生负责在医院非正常工作时间对急危重症病人的初步诊治,对本院不能处理的病人及时联系120转诊。

抢救室:为急危重症患者提供抢救。

检验科:负责血、尿、便三大常规检查,快速血糖测定、肝功能、肾功能、风湿、血脂全组、乙肝两对半定性、糖化血红蛋白测定等。  

放射科:胸部、腹部透视及四肢、关节、脊柱、肺脏、骨骼、面颅的拍片

药房:负责全院药品的采购验收入库、保管药品,负责日常门诊处方的调配、审核医师处方,给患者提供用药咨询、药品不良反应的监测,配合各临床科室做好新药引进及药品评价工作  

挂号收费室:负责门诊、急诊的挂号、收费、结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