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学校第十一届四次教代会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10


3月29日,在学校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对第十一届四次教代会“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院被授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唐苏华同志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完善教职工体检项目的建议》荣获“优秀提案”奖。


大会上,校党委书记贺祖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远共同为学校第十一届四次教代会“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颁奖


一直以来,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每年提案征集期间,医院代表积极履职,通过调查走访广泛征集职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对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撰写和提交提案。目前,第十二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正在进行中,我院代表们正一如既往地认真收集意见建议和撰写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