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业务骨干到区内高校医院交流学习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校医院质量管理水平,激活发展内生动力。3月7日至8日,院长蒙新华带领各科室业务骨干一行8人,到柳州、南宁部分高校医院交流学习。


3月7日、8日,医院学习队伍分别到广西科技大学卫生所、广西大学医院和广西民族大学医院交流学习,受到各兄弟单位的热烈欢迎。以座谈会的形式与各兄弟单位进行了交流,大家就共同关心的智慧医院建设、师生体检工作、医院社区功能拓展、医院软硬件建设、特色科室创建等共性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也就高校医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及解决办法交换了意见。科室交流环节,医院各科室业务骨干到相应科室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学习先进工作经验。


此次到区内高校医院交流学习,参与学习的医院业务骨干纷纷表示行程充实、收获颇丰,不仅学习到了先进的工作经验,也为后续各科室工作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新的方法。院长蒙新华强调,各科室要认真总结学习成果,提升管理水平,持续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广西科技大学卫生所开展座谈会

广西科技大学后勤处、卫生所领导与我院学习队伍合影

参观广西科技大学卫生所理疗室

在广西大学医院开展座谈会

参观广西大学医院中医诊室


与广西大学医院同仁合影

在广西民族大学医院参观学习

与广西民族大学医院同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