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医务科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医疗质量安全,更好的开展临床医疗活动的各项工作。3月3日,我院医务科在育才院区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医务科主任潘献彬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潘献彬主任就2023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然后列举各阶段检查中医生组中发现问题如医疗文件的书写不规范,处方的各项内容填写缺乏规范性等。针对发现的问题,阳红娟、蒋立军两位小组长各自发表自己的意见及整改措施,参会医生们也各抒己见,为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和问题的整改提供各种宝贵意见。


结合医生组工作开展情况,从医德医风、规范医疗服务活动、电子信息化工作逐步完善等方面做出工作部署。会议强调,全院医生要严格执行卫生系统“九不准”,落实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业务学习,继续每季度学习计划,积极组织各种学习活动,每年派出人员进行全科医生培训;与各个部门相互协作、沟通,全力保障各项诊疗服务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潘献彬主任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医务科工作仍面临着诸多的困难与挑战,全体医生要凝聚奋进力量,着力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也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力以赴紧跟时代步伐,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