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卫生所到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上午,广西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秦培仁、卫生所所长邓昌贵一行4人,来到我院育才院区交流调研。院长蒙新华带领医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院长蒙新华结合我院目前发展情况、就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成果等内容作了介绍。肖青、廖海缘两位副院长也分别就分管的健康教育、业务培训、体检工作等作了简要介绍。

秦培仁书记发言时表示,作为师大教育学部的毕业生,返回母校倍感亲切。此次和邓所长带队到兄弟单位交流,就是要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为下一步开展好卫生所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邓昌贵所长就卫生所目前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就高校医院发展、人员编制待遇、医疗水平提升、体检保健、校园健康教育、特色医疗服务等关注的问题开展深入的沟通交流。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同时相互学习借鉴到了好的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

会后,蒙新华院长陪同秦培仁书记、邓昌贵所长一行参观了育才院区各科室,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