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促发展——校医院组织业务骨干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医院学习交流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校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3月22日上午,蒙新华院长带领医院领导班子、业务骨干12人,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医院学习交流。

座谈交流中,桂电医院院长唐卫民首先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并就目前开展的教工体检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双方就健康管理、健康教育以及如何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校医院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作用,做了深入交流。会后,各科室负责人深入到桂电医院相应科室面对面交流,就科室建设、各自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效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参观交流后,双方均表示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实现交流学习拓思路,互学互鉴促发展。蒙新华院长强调,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各科室负责人要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认真总结,提出适应本科室的工作改进方案,认真落实,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服务质量,推动医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座谈会现场

 

到科室面对面交流

 

现场交流

 

参观交流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