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践行动,传精神暖人心 ——校医院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为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守护居民健康,3月15日,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业务骨干共15人,组成学雷锋义诊团队在王城社区和育才社区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上午8:30,党支部书记带队抵达王城社区,随即开始布置场地,不到20分钟,慕名而来的离退休教职工、社区居民,陆续向义诊点围拢过来。量血压、测血糖、测尿酸、医疗问诊、体检报告解析、用药咨询、慢性病知识宣教等,义诊团队忙碌了两个多小时,11:30顺利完成王城社区的义诊活动。下午15:00至17:30,义诊团队转战育才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活动中,医务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服务于前来问诊的每一位教职工和社区居民,他们专业、细致的医疗服务,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和点赞。义诊活动总计为400余人次提供了医疗服务。

  

        通过此次学雷锋义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医院医务人员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展现出党员干部传承雷锋精神、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使命担当。今后,校医院将继续秉承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做好学校的健康保障工作,打造一支技术过硬,勇于担当,团结奋进的医疗团队,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贡献校医院力量。

  

  

 

 王城社区义诊现场

  

 

才社区义诊现场

  

 

 中医问诊

 

参加义诊医务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