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11


        2月28日下午,医院党支部在育才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以及7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肖青主持。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奋力在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新征程上做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医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在新时代强院兴校的坐标中,凝心聚力共担新使命,同心协力谱写新篇章。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收看电视专题片《清廉建设,勇毅前行》。会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廉洁行医,风清气正的为广大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观看《清廉建设,勇毅前行》电视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