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在育才院区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领学,着重解读了大会主题、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重大原则等二十大会议主要内容。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医院自身特色,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开展学习,不断提高理解领悟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会上,支部书记还就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疫情防控、医疗卫生、健康中国等与医院业务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解读。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清正廉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院各项工作中结出更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