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到校医院党支部调研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推进清廉机关建设,11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一行到校医院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海波认真听取了校医院党支部的工作汇报。支部书记介绍了今年以来的支部理论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五基三化”建设、“清廉医院”建设等党建工作,就党建和医院业务深度融合做了重点介绍。支部打造“党建+健康师大”品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坚决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黄海波指出,校医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医疗服务水平、医院精神面貌、师生满意度有了显著提高,在疫情防控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就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黄海波强调,一是深入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理论研究水平,结合医院业务特点,创新学习形式;二是加强党建与业务结合,持续提升医院业务能力,要与师生不断提高的医疗服务需求相适应;三是扎实推进“五基三化”建设,做好对照,补齐短板;四是聚力“党建+健康师大”品牌,发挥医院专业优势,为建设幸福美好师大贡献力量;五是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加强监督管理,完善内控制度,保证医院风清气正;六是加强医院宣传工作力度,讲好医院故事,提升医院知名度。

        会后,黄海波深入医院了解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党委委员程蕾、纪委委员李建光等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