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56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工作安排,现定于2022年10月24日~11月16日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根据体检时间安排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项目

   (一)抽血、化验:血常规、空腹血糖、血脂四项、同型半胱氨酸、肾功三项、肝功能、肌酸激酶、肌酸激酶同工酶、乳酸脱氢酶、抗链球菌溶血素测定、类风湿因子测定、乙肝表面抗原、甲功三项、甲胎蛋白定量、癌胚抗原、总前列腺特异性抗原(男性)、糖类抗原125(女性)、尿常规。(下划线项目为今年新增项目)

   (二)物理检查:胸部正位片、B超(肝、胆、脾、肾)、心电图。

   (三)其他一般性检查:血压、身高、体重。

    二、体检时间与地点

      抽血:7:30—8:30(具体日期安排见附件)

      体检(物理检查、一般性检查):8:10—10:30在育才校医院(具体日期安排见附件)

   (一)王城校区的退休人员,在王城校区医务室抽血和到育才校区医院体检在不同的时间段,请各位老师留意。往返时务必注意安全。

   (二)市区组、市区企业组、育才校区的各组退休人员安排在育才校区抽血和体检同一天进行。

   (三)王城校区80岁以上或行动极其不便者:11月7日(周一),在育才校区医院抽血和体检,并安排专车接送。(注:行动不便人员需要家属陪同)

   (四)离休人员、退休校领导:11月8日(周二),在育才校区医院抽血和体检,家住王城校区的安排专车接送。

    三、注意事项

   (一)为有序进行体检,避免出现排队拥挤等现象,请按照分组的时间进行体检。同时,参加体检的离退休教职工要遵守排队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和发扬尊老扶弱精神,让体弱、高龄教职工优先体检。 

   (二)参加体检的离退休教工须全程佩戴口罩;抽血及B超检查当天请空腹。体检当天所穿衣物不能带有金属,请勿佩戴首饰。

   (三)体检结束,请将体检指引单交回测量身高体重处,否则将影响体检结论的发放。

   (四)若因疫情被列为健康管控对象,在管控期限内,暂不得参加体检。请及时与校医院保健科联系,具体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五)如果疫情发生变化,体检工作会根据上级要求随时调整,请各位参检的离退休教职工配合工作。          


 

  附件: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表

  

  

                                                                   校医院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10月24日

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