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工健康 体检温暖人心 | 校医院圆满完成2022年在职教职工体检工作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10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 2022 年行政工作要点》中“持续提升师生幸福感”的要求,校医院经多方调研,在今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常规检查项目基础上重点围绕肝胆、甲状腺疾病和肿瘤筛查方面优化体检项目:增加了部分肝功能、甲功三项以及肿瘤标志物筛查,努力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更有针对性、多元化的健康服务。已于5月将学校对在职教职工的关心爱护真正落到实处,圆满完成2022年全校在职教职工的健康体检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体检工作,在体检前多次到校医院检查指导工作。医院班子按照学校党政领导的要求,对此次体检工作做出周密细致的安排,从桂林市中医医院聘请相关科室专家到校为教职工体检,确保体检工作高质量地顺利开展。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以认真、负责、细致的工作态度对待体检工作的全过程,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优质、满意的健康保障服务。医院领导多次实地检查体检布局、设施设备、人员安排等情况。在体检过程中,各部门分工合作,医务人员认真负责、热情周到、操作娴熟,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认可和满意。

       校医院同时提醒广大教职工,现代社会的节奏越来越快,来自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教职工更应该多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好科学饮食、适宜运动、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养成、定期健康体检等;树立“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健康理念,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以便采取有效地预防和干预措施,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能更好的投身高水平大学的建设。

邓军书记到校医院指导教职工体检工作


贺祖斌校长到校医院调研,并了解教职工体检项目



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莫坷到校医院指导教职工体检工作

悉心指导,认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