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分工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5月13日下午,校医院分工会在党日活动期间,组织分工会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会议由分工会主席主持。

     会上,分工会主席在会上宣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并传达了自治区总工会有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的通知要求。总书记贺信思想深邃、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征程上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总书记的贺信使与会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以劳模为榜样,爱岗敬业、救死扶伤,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医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党支部书记在总结时强调要把贺信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入理解、准确把握贺信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建校90周年。

     因值班不能到会的工会会员以自学的方式进行了学习。


集体学习现场

值班工会会员自学习总书记贺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