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五一”假期到校医院慰问并进行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10

 

      4月30日,校党委书记邓军、5月2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分别率队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并深入校医院看望慰问“五一”假期值班医务人员。

     在慰问中,邓军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假期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医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高度赞扬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奉献精神,肯定了校医院一直以来为学校公共卫生安全、师生健康及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努力。

     在医院,校领导与值班医务人员亲切交谈,特别关心医务人员上班和休息等具体问题,听取了医院工作人员五一期间和本学期工作安排的汇报。

     邓军书记对在5月份开展的在职教职工体检中增加肿瘤筛查、甲状腺功能检测等体检项目表示充分的肯定。按照学校年度工作部署,为群众办实事,更是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书记还对医院的发展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安排等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慰问检查中,校领导强调,一是值班人员要坚持值班在岗在位,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要求,确保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情况做出及时迅速反应。二是安全稳定无小事,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坚守岗位,要加强工作警惕性,及时发现问题、排查隐患。三是要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保障医务人员身体健康,严格做好到医院就诊人员扫码、测温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感染风险。四是全校各部门值班人员要继续认真履职,加强沟通交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五一”假期。


校领导深入校医院看望值班医务人员并听取假期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