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10


    4月1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在育才院区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议程有学习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传达机关党委党建例会精神等。

    本学期以来,党支部创新理论学习方式,以党员为专题领学人,开展党员上党课,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丰富理论学习形式,活跃支部学习氛围。会议首先由专题党员领学人向党员解读学习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三位领学党员分别从去年工作回顾、今年预期目标和部分重点工作三个部分,深入解读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以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着重阐释了稳就业、保民生、防风险、促改革以及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热点问题。通过学习,大家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从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执政为民的温度,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3月29日上午召开的机关党委党建例会精神,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党建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强化主动学习的意识,通过党建引领医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本次党员大会还邀请了医院7位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会上,7位入党申请人分别汇报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和思想动态等情况。

    最后,党支部书记强调,我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工作落实在行动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唐苏华;图:卢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