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10

   3月21日下午,副校长苏桂发到校医院调研工作。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校医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苏桂发听取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医院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医院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师生高度关注的健康体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核酸检测、医院门急诊工作、医院的建设方面及医院目前的困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苏桂发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学校卫生防疫和健康教育及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效,并对医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苏桂发指出,医院领导班子要高度团结、群策群力、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一要强调组织纪律,各项工作严格遵照制度规定执行;二要加强医院内部管理,以科学、高效、创新的思维模式推动医院工作,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增强员工凝聚力;三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绝不放松,在疫情防控方式转变的大环境下,要保持稳而不乱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四要加强医院的设施建设,改善就医环境和条件,为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校医院领导班子表示将在医院各项工作现有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真抓实干,让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齐头并进。医院广大职工深受鼓舞,表示下一步将紧密团结新一届领导班子,为广西师范大学的发展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副校长苏桂发到校医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