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积极开展三校区隔离人员核酸采样工作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10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全国各地师生陆续返校,国内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陡增。开学前,2月26日,我院邀请桂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家到我校医院为全院职工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个人防护及上呼吸道(新冠病毒)标本采集。

      我院经过充分的准备,确保医务人员防护、采样、标本的转运等流程规范、科学。从3月17日起,我院医务人员全面负责学校隔离区的核酸采样工作。在第一次核酸采样工作中,为确保提高采样效率,提前让在隔离区的师生们做好准备,医务人员逐个隔离区进行采样,严格按照核酸采样操作规范进行。

      我院医务工作者始终秉持着不忘初心,牢记保障全校师生健康的使命担当,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严格落实学校、医院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制度,并肩作战,冲锋在前,为坚决遏制疫情在校园内传播,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医疗救治和防控指导工作。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贡献校医院力量!

 

 医务人员为校内隔离区隔离人员采样中

 核酸采样有序进行

为居家健康监测学生采样

为居家健康监测学生采样

核酸采样后规范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