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领导“三八节”慰问全院女职工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10

 

      3月8日,正值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医院领导在育才院区慰问全院女职工,为她们送去鲜花和节日的问候。

      8日一早,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医院分工会,为长期以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基层岗位的女职工送上鲜花和祝福,感谢她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为守护师生健康做出的卓越贡献!美丽的鲜花和暖心的话语,让女职工们感到暖意融融。她们纷纷表示,院领导贴心的话语和暖心的礼物,让广大女职工切实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和人文关怀,她们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殷切期望,将一如既往秉承“医德至上,守护健康”的医护理念,在临床、在最基层努力做好守护师生健康的工作。

  

院领导为女职工送去鲜花和节日祝福  

  

女职工合影

 

 雁山院区值班女职工收到节日的祝福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