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在我校机关党委的指导下,校医院党支部于2022年1月5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纪检员肖青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选举的相关规定,大会应到党员15人,实到15人,到会率达100%,符合选举要求;大会采候选人取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肖青等五位同志担任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支委分工:由肖青同志任支部书记,廖海缘同志任纪检员,卢伟敏同志任组织委员,唐苏华任宣传委员,彭望君任统战委员。

    新任党支部书记肖青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前谋划2022年党支部工作,努力干事、干成事;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医院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