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15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保障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学校拟于2020年11月4日~11月26日组织开展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项目

   (一)化验:血常规、空腹血糖、血脂四项、肾功三项、肝功能、肌酸激酶、肌酸激酶同工酶、乳酸脱氢酶、抗链球菌溶血素测定、类风湿因子测定、甲胎球蛋白、乙肝表面抗原、同型半胱氨酸、尿常规。

    (二)物理检查:B超(肝、胆、脾、肾)、心电图、胸部正位片。

    (三)一般性检查:血压、身高、体重。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一)抽血: 7:30~8:30

    1.家住王城校区的退休人员在王城校区医院(按分组顺序先在王城指定地点抽血,之后按附表时间安排到育才校区医院体检,往返时请注意安全)。

    2.市区组、市区企业组、育才校区以及新搬到东院的各组退休人员在育才校区当天体检、抽血。

    3.王城校区80岁以上或行动极其不便者:11月13日(星期五),在育才校区医院抽血(包括体检),并安排专车接送。

    4.离休人员、退休校领导:11月16日(星期一),在育才校区医院抽血(包括体检),家住王城校区的安排专车接送。

   (二)体检(物理检查、一般性检查):8:10~10:30在育才校医院(具体安排如附件所示)。

    三、注意事项

   (一)由于每天体检的人数有限,为避免出现排队拥挤等现象,请严格按照分组的时间进行体检,同时,参加体检的离退休教职工要遵守排队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和发扬尊老扶弱精神,让体弱、高龄教职工优先体检。 

   (二)体检当天所穿衣物不能带有金属,请勿佩戴首饰。进入医院内请全程佩戴好口罩。 

  

  附件:

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docx  

                                                                                       校医院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