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甘雨茵  发布时间:2020-06-06   浏览次数:50


随着421日毕业班学生的返校至今,我校已全面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迈入新阶段。校医院正按照既定方案,有条不紊,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开学以来,校医院向师生总计发放口罩31万余个,供师生日常防护使用。继续采购体温计、酒精消毒、口罩等防疫物资,备足门诊日常用药,保障师生日常门诊就医需要。各校区落实门诊预检分诊制度,截止65日共接诊转运发热病人178/次。校医院会同多部门,开设的育才校区后勤培训中心北楼、南楼、王冠川公寓楼、国教院、雁山校区后勤培训中心五处隔离点,均已启用,目前累计隔离660/次,解除隔离642/次,现有18人因发热正在隔离,隔离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校医院医护人正在持续追踪隔离人员身体情况。

现国内疫情形势总体稳定,但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部分地区出现散发病例和聚集疫情,决不能掉以轻心。校医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扎实做好常态化、精准化防控措施,为我校教学科研工作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文:唐苏华)